首页 > 话题 > 正文

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半决赛结束 上清路小学晋级决赛

核心提示: 半决赛的另外一组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和城阳区实验中学的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谁将胜出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503082830

掌上青岛/青网 上周末,2017-2018年度青岛市第28届“可口可乐—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甲级进行了1/4决赛及9--16名排位赛;小学女子甲组进行了第4、5轮比赛;初中男子组则进行了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503082825

在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甲级1/4决赛中,城阳区流亭小学5 : 0青岛书院路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0 : 2青岛上清路小学、青岛太平路小学5 : 0青岛西海岸新区弘文学校,青岛福州路小学与城阳区实验小学的比赛则于本周末进行。半决赛中,青岛上清路小学4:0战胜青岛太平路小学,提前成功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503082833

在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半决赛中,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2:0战胜青岛二十一中学,提前拿到了决赛的门票。半决赛的另外一组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和城阳区实验中学的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谁将胜出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敬请期待。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