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找了代驾中途又支走 男子醉驾撞车被刑拘

核心提示: 李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醉驾驾驶证吊销期间,当事人驾驶车辆将被按照无证驾驶进行行政拘留,如果再次酒驾将面临终身禁驾的严惩。请广大司机朋友做到酒后不开车!

097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4日)上午,李沧交警刑拘两名醉酒司机,其中一名醉酒司机找了代驾中途又支走,自己驾车回家追尾酿成事故,教训极其深刻。

108

今年8月2日19时许,刘某某驾驶一辆鲁B6Y8**号小型普通客车来到舞阳路一家酒店和朋友吃饭,期间喝了大约4斤啤酒,酒足饭饱后和朋友来到练歌房唱歌,唱完歌已经到了第二天凌晨,刘某某找了代驾先把朋友送回家,随后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竟然将代驾支走了,自己开车准备回家,在黑龙江中路开出去不到20米远,路口信号灯变为红灯,前面一辆车停车等候,自己已经来不及刹车便撞了上去,事故科民警赶到后,发现刘某某一身酒气,随后带到医院进行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13mg/100ml。刘某某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因醉驾将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另外,李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醉驾驾驶证吊销期间,当事人驾驶车辆将被按照无证驾驶进行行政拘留,如果再次酒驾将面临终身禁驾的严惩。请广大司机朋友做到酒后不开车!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