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吃货有口福了!2382头高品质澳洲肉牛入境 将上餐桌

核心提示: 12月1日,来自澳大利亚的2382头高品质肉牛由青岛口岸顺利入境,标志着青岛进境澳大利亚屠宰用肉牛指定口岸正式启用。据悉,此次进境的澳牛单批次数量、整体品质为全国口岸之最。担负此次运输任务的活畜运输专用船“YANGTZE FORTUNE”轮(“长顺”轮)也完成了其首航中国之旅。

12月1日,来自澳大利亚的2382头高品质肉牛由青岛口岸顺利入境,标志着青岛进境澳大利亚屠宰用肉牛指定口岸正式启用。据悉,此次进境的澳牛单批次数量、整体品质为全国口岸之最。担负此次运输任务的活畜运输专用船“YANGTZE FORTUNE”轮(“长顺”轮)也完成了其首航中国之旅。

0DSC_6319

肉牛由青岛口岸入境

本次进口的肉牛精选澳大利亚天然牧场的优质安格斯架子牛,整个养殖过程都在澳大利亚官方的严格管控下,出口前经国家质检总局境外预检合格后运抵中国。进境后,该批肉牛还须在检验检疫等相关部门的严格监管下实施隔离检疫以及安全风险监控,经检疫合格的牛肉才能正式走上我国百姓的餐桌。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