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23首场“异业联盟” 商品展销活动启幕

2月22日上午,太平“异业联盟”商品展销活动在华润大厦11楼华丽启幕,共有22家优质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展销活动。

2022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岛城众多中小企业共同开启异业联盟活动项目,连续举办多场商家展销活动,积极做好企业商品宣传,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2023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高质量举办异业联盟展销会,发挥太平“异业联盟”平台优势,切实做到惠及民生,助力当地企业获得良性发展。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达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太平秉承初心,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本次合作的宗旨,就是互利共赢。在未来的合作期内,太平会与更多的商家朋友一路同行、一起发展,彼此未来“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相信未来会越办越好。

“借助太平搭建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宣传我们的企业和品牌。”青岛如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魏建斌代表参与展销活动的22家企业进行了发言,“通过这次活动,各位企业家朋友与太平的交流与合作会进一步加深,同时借助太平这个优质平台,也会进一步提升我们所有公司品牌的宣传和商品的销售。”魏建斌表示,感谢太平提供的优质平台,并希望可以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成果。

“时间酿酒,余味成花”,开幕式结束后的商品展销环节异常火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咨询。通过异业联盟展销会,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不仅为参展企业提升了产品销量,更重要的是进行了品牌推广宣传,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参与活动的企业也将一路同行,共同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