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跳绳、啦啦操、小足球……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无限花样玩转大课间!

近日,

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教育报等媒体

刊登了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

生龙活虎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孩子们走出教室 走向操场,

在阳光下、在春风里,

尽情的释放青春少年无尽的活力。

小编忍不住也走进了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的操场,

来感受一下孩子们的“花样”课间。

春季开学以来,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利用大课间和课后服务等课外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文体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花样”跳绳是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操场上处处都有同学在欢快的跳绳,灵活的技巧,变化的花样,让人驻足而观、赞不绝口。

啦啦操、足球等课程同样富有特色,多项特色活动的集中发力,使得学校充满了勃勃生机。

“培养主动、乐动、灵动的花样少年”是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的育人目标,特色的加持凸显了学校的与众不同,赋予了学校崭新的发展动能,为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搭建起坚实的平台,让花儿一样的新时代少年能够在特色助力下得到精彩绽放!

来源:青岛四流中路第三小学

责任编辑:魏笑、苏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