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跃马首款四门四座跑车亮相青岛 全新法拉利Purosangue:标新立「意」

核心提示: 法拉利旗下首款采用四门四座布局的跑车Purosangue于青岛首次亮相。跃马新作以标新立「意」的昂扬姿态,将传承与变革完美融合,彰显新车设计理念,令在场的所有传媒及车友们倍感惊艳、回味无穷。

2023215日,山东青岛——今日,法拉利旗下首款采用四门四座布局的跑车Purosangue于青岛首次亮相。跃马新作以标新立「意」的昂扬姿态,将传承与变革完美融合,彰显新车设计理念,令在场的所有传媒及车友们倍感惊艳、回味无穷。

Purosangue在意大利语中的含义为“纯血”。车如其名,新车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承袭跃马品牌标志性基因,演绎强悍性能表现,呈现非凡驾驶乐趣,是一款真正的法拉利运动跑车。品牌运用75年间矢志创新的丰硕成果,专为毫不妥协、追求卓越的跃马拥趸打造。新车不仅以全新架构及创新比例在四门四座市场中脱颖而出,更以出众的舒适性及实用性,满足多元化的驾乘需求。

新车搭载中前置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及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高达傲视同侪的725 cv。即使在2100转/分的低转速情况下,发动机也能释放80%的峰值扭矩。此外,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6秒,最高时速超过310公里。震撼人心的引擎声浪亦可带来纯粹的法拉利驾驶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217094201

法拉利还将最新版动态控制系统引入这款新作,其中包括四轮独立转向系统、带有6向底盘动态传感器(6w-CDS)的ABS “evo”系统。与此同时,Purosangue还搭载世界首创的全新法拉利主动悬挂技术。该系统能极为有效地控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以及高频颠簸下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以实现跃马跑车标志性的性能表现及操控响应。

依托设计团队的精工巧思,法拉利Purosangue拥有极具运动感的流畅外观线条,在呈现轻盈灵动视觉效果的同时,亦凸显了卓尔不群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诸多兼具功能性和技术性的元素则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令人联想到极具“悬浮”设计感的硬顶跑车。

法拉利Purosangue的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跃马设计师们致力于在保持紧凑轴距的同时,尽可能提供了宽裕的空间,并使进出更加轻松便捷。前门采用了传统的开启方式,63度的开启角度相比其他跃马车型增加了5度,而后门则引入全新的电动后铰链式设计,开启角度达79度。除此之外,新车还选用了全新底盘并标配碳纤维材质车顶,以减轻重量并降低重心。

新车的座舱在空间布局和装饰细节方面也精益求精,选用精挑细选的上乘材料,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乘坐空间和驾乘舒适性。车内空间格外宽敞,隐藏式旋转界面、新型Alcantara®面料、柏林之声®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精致豪华的内饰惊艳不凡。此外,法拉利有史以来首次为座舱配备四张独立分开的可调节座椅,可满足四名成年人惬享乘坐体验。新车还拥有法拉利史无前例的大容积后备箱,后排座椅可折叠以进一步增加后备箱空间。

对于此次新车的亮相,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GiuseppeCattaneo)表示:“法拉利Purosangue的问世,标志着跃马品牌踏入全新领域。而这台四门四座纯血跃马的设计初衷是为满足客户与亲朋好友共享驾趣的需求,适应更多驾驶场景,旨在实现‘不同的法拉利,献给不同的你’这一理念。我相信,新车势必将为中国跃马车主及拥趸带来无与伦比的速度激情和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也是庆祝法拉利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的最佳献礼。”

微信图片_20230217094136

关于法拉利官方授权经销商青岛恒骏

青岛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附属公司,同时也是法拉利指定的山东地区官方唯一授权经销商。于2021年焕新开业,展厅位于青岛市东海西路1号,售后服务中心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0号。法拉利青岛重视每位客人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致力于将您的完整品牌体验延伸至每个角落,让您的跃马旅程难忘和富有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