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庆游方特遇打车难题 公交司机出手相助获好评

核心提示: 公交员工便自发组织起了“萤火虫”顺风车团队,用私家车捎带错过末班车的游客回家或到方便打车的地方,目前为止,已经帮助多名游客摆脱困境,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0月2日,从潍坊来青游玩的孙女士和爱人在看完方特梦幻王国烟花表演后遇上了打车难题,幸亏热心公交司机张福光师傅出手相助这才成功摆脱困境。

微信图片_20211008163756

据了解,10月2日晚9点30分左右,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902路驾驶员张福光师傅结束一天的营运工作,驾驶私家车准备回家,走到902路公交车始发站方特梦幻王国站时,发现此时站台上还有一男一女两位青年乘客正在等车,张福光师傅知道此时所有公交末班车已经发出,于是停下车询问情况,原来两人来方特游玩,由于人生地不熟错过了公交末班车,想打车等了半天也没打到,了解情况后,张福光师傅表示愿意提供帮助,看到张师傅还穿着公交制服,于是两名乘客便坐上了张师傅的车,经了解,这两名乘客是潍坊人,这次是专门趁着国庆假期过来看方特夜场烟花表演的,没想到遇上了打车难题,张福光师傅把他们送到了位于北程社区一家宾馆安顿下来。

张福光师傅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到方特游乐场观看夜场烟花的游客特别多,经常有游客滞留方特的情况发生,因此,他们公交员工便自发组织起了“萤火虫”顺风车团队,用私家车捎带错过末班车的游客回家或到方便打车的地方,目前为止,已经帮助多名游客摆脱困境,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