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迎接十一国庆!26年党龄的公交司机打造“国庆生日”主题车厢

核心提示: 车厢装饰成“国庆生日”主题车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9月30日,青岛公交城阳巴士二分公司930路优秀共产党员赵同江将自己的车厢装饰成“国庆生日”主题车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630

走上930路公交车车厢,车窗上、车顶上、拉手上都是五星红旗。为使乘客也能感受到国庆生日的喜悦,赵同江在首发站专门给每位上车的乘客发放小国旗,和心型国旗不沾贴,乘客脸上瞬间表露出欢快的笑容,同时也为我们的祖国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我爱你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当天,许多乘客登上车厢后被车厢内的气氛所感染,便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711

赵同江称,作为一名有2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推出这样的主题车厢,是为了向市民及乘客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辛历程、72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城市的发展变化,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爱国主义情怀,传递爱国爱家爱社会的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