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庆去哪玩?大数据来了,青岛这十大景区受欢迎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据携程发布《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国庆七天假期多数游客将以本地周边出游方式过节,青岛啤酒博物馆等成国庆期间热门景区,来自北京、上海、济南等地游客最爱游青岛。

记者获悉,据携程发布《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国庆七天假期多数游客将以本地周边出游方式过节,青岛啤酒博物馆等成国庆期间热门景区,来自北京、上海、济南等地游客最爱游青岛。

数据显示,国庆最积极的出游人群集中在女性以及80、90后。今年国庆出游的00后占比同比去年增加5%。今年国庆节游客喜欢去哪玩?数据显示,截至9月27日,热门目的地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杭州、重庆、长沙、三亚及武汉。北京在中秋之后继续领跑国庆成为热门目的地第一名。

“青岛人说最猛的话,做最暖心的事”不仅收获了北京游客王岩的深情告白,在今年国庆假期,青岛地区五大热门客源地中,北京继续领跑,上海、济南、天津、杭州紧随其后。

报告预测,今年国庆七天假期多数游客将以本地周边出游方式过节。从景区类型来看,游客主要以主题乐园、博物馆、动物园、水族馆、特色街区、城市公园等具有“城市度假”标志的景区预订为主,预订占比权重达到近七成。其次是山岳、古城古镇、泡温泉、湖泊等周边休闲度假类型景区 。

国庆期间青岛地区十大热门景区为:黄盒子美术馆、羊毛沟花海湿地、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信号山公园、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青岛啤酒博物馆、崂山、海信探索中心、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报告发布了80后国庆最喜欢带娃的目的地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90后国庆最喜欢带娃去:北京环球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毕棚沟、刘公岛和南京欢乐谷。

报告显示,当前最受欢迎的周边亲子度假酒店有: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长兴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酒店、广州长隆熊猫酒店、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长兴太湖龙之梦钻石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和齐河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