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国庆主题公交亮相青岛 花式向祖国献礼

核心提示: 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他们将铆足干劲,用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国庆期间出行的市民,为伟大祖国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生日贺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让市民乘客在公交车厢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驾驶员师傅们精心设计布置了两辆“国庆”主题车厢,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的72岁生日。

微信图片_20211008163745

据了解,这两辆被精心布置的公交车分别为刘克军师傅带头装扮的901路公交车和邹传水师傅带头布置的902路公交车。这两辆公交车都是以国旗为主进行装扮,车厢内都充满红色元素,随着车辆的行驶,一面面国旗随风飘动,显得既庄重又喜庆。

刘克军师傅告诉记者,他们还购买了一批小国旗和印有国旗图案的口罩,准备国庆时分发给坐车的乘客,让大家一同为祖国庆生。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的师傅们也表示,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他们将铆足干劲,用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国庆期间出行的市民,为伟大祖国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生日贺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