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色旧址国旗艳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国庆活动丰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青岛党史纪念馆在国庆假期组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国庆假期第一天,迎来近千人参观。

11

22

一是“我向国旗敬礼”活动。10月1日清晨,青岛实验高中高一5班70多学生代表身着校服,在青岛党史纪念馆升旗广场整齐列队,与纪念馆工作人员一起将鲜艳的五星国旗升起。这是青岛党史纪念馆连续多年开展的“献礼祖国、深情祝福”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到馆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纷纷表示,在红色旧址参加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生,感到特别的有意义。我们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美好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33

44

二是“党的故事我来讲”——国庆研学活动。崂山区育才小学一年级六班的30多位学生到馆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研学活动,两位小同学大胆尝试,化身红领巾志愿讲解员用自己稚嫩的童声为同学们讲述青岛党史。通过研学活动,了解青岛党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发为建设祖国而努力学习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55

66

三是庆国庆红色旧址打卡活动。为更好地营造国庆节日氛围,突出红色场馆教育意义,青岛党史纪念馆特别制作“我爱我的祖国”红色旧址打卡背景板,到馆观众纷纷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福,定格共同祝福祖国72华诞的幸福瞬间。

77

88

四是赠书签,学党史。青岛党史纪念馆制作精美党史人物书签,赠给节日期间到馆观众,分享党史人物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庆国庆不忘革命先辈的牺牲和奉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