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01 12: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日上午,青岛胶州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胶州市市级班子有关领导、机关干部、中小学生、医务工作者、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市民群众等2000余人参加。

2 摄影 王昭脉

仪式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

1 摄影 王昭脉

随后,在钢琴伴奏下,现场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融进歌声。

4 摄影 王昭脉

5 摄影 王昭脉

“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学生樊响挥舞着小国旗说,只有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定当努力学好文化,锻炼好体魄,长大后报效祖国。

12 摄影 王昭脉

“看到国旗冉冉升起,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企业代表徐慧娟说,不管是城市环境,还是营商环境,胶州市在国内都是一流的。“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定在这片干事创业的沃土上,加倍努力、不断创新,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

12

11

胶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张洪博告诉记者,高扬的五星红旗,是指引我们奋勇前进的胜利旗帜,自己将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文明行为,引领文明风尚,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宣传力量,展现宣传担当。

15  摄影 王昭脉

16  摄影 王昭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胶州市将以奔跑的姿态、创业的心态、战斗的状态,同心同向、全轮驱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努力成为支撑青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伟 摄影 王昭脉

14  摄影 王昭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