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网红文创、桂花节市集……国庆假期,近五万人打卡青啤文化

核心提示: 国庆期间,青啤文旅累计接待游客约4.7万人,4.5万游客打卡青啤博物馆国庆互动,约1200位客人体验诗酒主题民宿,在青岛啤酒的文化与快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黄金周。

特惠品美酒、趣味啤酒花研学、打卡玩啤护照、偶遇NPC穿越、东麦窑桂花节……国庆期间,青啤文旅累计接待游客约4.7万人,4.5万游客打卡青啤博物馆国庆互动,约1200位客人体验诗酒主题民宿,在青岛啤酒的文化与快乐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黄金周。

image001

博物馆献礼国庆,NPC互动惊喜不停

国庆假期,青岛啤酒博物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快乐惊喜不停:

国庆红色套装免费发放,全馆一起戴国庆口罩,贴祝福脸贴,挥舞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创意“玩啤护照“带来超酷新玩法,带游客打卡博物馆网红点,解锁博物馆创意新玩法;

旗袍美女惊喜穿越,化身醉美NPC,每天吸引上千张合影定格与青岛啤酒的快乐时光;

升级版啤酒冰淇淋成为青岛网红文创,以颜值和实力征服游客,每天售出近1500支;

1903面包坊火爆依旧,排队长龙也挡不住大家的购买热情,成为来青岛必体验美食。

假期期间,博物馆现场还有啤酒熊猫互动、醉美光影展、小丑表演等快乐互动,让游客们纷纷点赞,大众点评好评4.9分,美团好评4.8分。国庆假期,在青岛啤酒博物馆的沉浸式快乐体验中,数万游客成为青岛啤酒最忠实的支持者。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民宿一房难求,桂花节市集仙气十足

青啤文旅旗下仙居崂山和瑜上山间诗酒主题民宿,随着运营品质的不断提升,市场渠道的迅速拓展以及市场互动的创意加持,消费者关注度不断提升,中秋假期刚过,即有客人开始抢订国庆房源,7天假期入住率高达94% ,连续5天全部满房。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国庆期间,民宿策划推出了私汤下午茶、美酒迎宾、入夜安眠礼等惊喜服务,更有东麦窑首届桂花节,海上仙街古风市集、投壶题字,免费汉服大片拍摄、村民互动露天电影等趣味互动。

来自北京的李女士入住后印象深刻:“仙居崂山民宿体验很特别,住在青岛特色的渔家院落里,背靠崂山,面朝大海,还有美酒美食,很有品质和特色的服务,给了我很完美的住宿体验,点赞!“

斩获大奖跨界王者,创意营销成行业案例

火热市场离不开专业营销,青岛啤酒时尚文旅借助青岛啤酒品牌影响力,深耕文化产业创新化运营,搭建专业化营销体系,国庆期间,多措并举吸引行业广泛关注。

民宿斩获行业大奖:9月28日,瑜上山间民宿成功入围携程CTF“最受欢迎国内民宿”榜单,凭借独有的诗酒山海品牌特色,超越同行业的市场发展速度,消费者认可度以及网络关注热度,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上榜民宿品牌。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品牌联动王者荣耀:国庆期间瑜上山间民宿与国内最热门游戏王者荣耀达成跨界合作,王者荣耀平台给予民宿强势推广资源,同时给到入住民宿的客人游戏金牌特权,赠送稀有皮肤等游戏好礼,让入住的年轻客人直呼过瘾。

研学精准营销工会:在啤酒花开的季节,青啤文旅研学团队迅速策划落地《与“啤酒精灵”的约定》课程,同时联合山东省,青岛市工会的齐鲁工惠APP及各大社群开展精准营销推广,国庆课程迅速抢购一空,也为节后市场储备客源。

国庆假期虽然结束,但青啤文旅的营销步伐并未止步。假期期间,及时推出节后出行的优惠政策,通过各大平台吸引了广泛关注。“魅力文旅,时尚生活”对于青啤文旅团队来说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不断努力践行的信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