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爱英雄,“萤火之光”情暖抗美援朝老兵

核心提示: 老英雄的典型经历和言传身教,对城阳巴士党员职工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教育作用,同时也提升了老战士的荣誉感、自豪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铭记历史。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们来到上马街道葛家屯社区,对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葛守光及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认真聆听他讲党课,陪他回忆感悟那段艰苦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1008163750

时光荏苒,参加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的葛守光老人已有八十六岁高龄,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流,倾听他讲述革命岁月和战争年代的故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八宝粥,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临走时葛守光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社会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一定保重身体,好好享受这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老英雄的典型经历和言传身教,对城阳巴士党员职工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教育作用,同时也提升了老战士的荣誉感、自豪感。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大家会继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把老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传承下去,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发挥“青岛市拥军优属突出集体”先进作用,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关爱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