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烈士父母 寻访红色印记

    更新时间:2021-10-02 15: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忠魂不泯酬壮志,浩气长存慰英雄。 10月2日上午,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与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胶州市文明办共同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致敬英雄烈士”活动,走访慰问我市烈士父母。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304

在李富龙烈士家中,志愿者与烈士的父亲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状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生活上如果有困难可及时向志愿者们联系,爱无疆将会全力帮助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320

在鲁守远烈士家中,年近9旬的老母亲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断地夸党的政策好,吃的好,住的好,儿女也孝顺……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711

在徐刚烈士家中,志愿者们与烈士的母亲刘志霞围坐一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多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330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烈士的无私无畏和烈属的坚韧豁达。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与烈士家属嘘寒问暖,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心。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