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八一”来临 红岛巴士看望抗美援朝老英雄

核心提示: 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老退役军人、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和温暖。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深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志愿者来到抗美援朝老兵葛守光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802102904

7月30日上午,红岛巴士王廷宝、王建训等志愿者带着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来到现年86岁,曾参加抗美援朝的退役老兵葛守光家,向他和他的家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老人看到志愿者们看望自己,心里十分激动,一边拿出当年的参战纪念章和证书,一边向大家讲起了当年在战场上英勇战斗的场面。从他那饱含深情的话语中,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一位老退役军人对祖国的那份炙热情怀,对他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临走时老人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党、感谢红岛巴士公司给予的关心。

本次活动,老英雄的典型经历和言传身教,对红岛巴士全体职工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教育作用,志愿者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老退役军人、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怀和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