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红岛巴士党支部参观上马红使馆

核心提示: 通过参观学习,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党史,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7月12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烽火军屯”——上马红史馆,深入学习和了解中共葛家屯第一支部建立的光辉历史和爱国、尚武、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深切感知中国共产党人建党的艰辛与不易。

微信图片_20210714111729

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红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依次参观了馆内“抗倭史馆”“中共葛家屯第一支部旧址馆”“奋进新时代馆”三个展馆,参观过程中,展厅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都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714111735

通过参观学习,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党史,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