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热心巴士司机整理防护栏 消除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 防护栏都到快车道了,过往车辆稍不留神就会撞上,我也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方便别人也是方便自己。

7月27日上午,位于岙东南路与华强路路口北侧一段防护栏由于交通事故发生了错位,占据了大半个快车道,过往车辆纷纷躲避,险象环生,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765路驾驶员于健健发现后及时进行了整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802102847

据了解,发生错位的防护栏一共有四节,加起来有10多米长,防护栏非常重于健健师傅顶着烈日费了好大功夫才把所有的防护栏搬回原先的位置,整理完毕后他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湿。

“防护栏都到快车道了,过往车辆稍不留神就会撞上,我也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方便别人也是方便自己。”于健健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事不值一提,他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谨慎慢行。(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