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双节来临,满身油污的他们保障公交出行

核心提示: 维修人员把“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对老旧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把“提高维修质量、确保运营安全、树立文明新风”作为第一责任,为广大乘客的安全便捷出行增添了一份力量。

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一辆辆干净整洁的公交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服务着城市的每一位市民。在“健康驰骋”的公交车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终日满身油污,时常加班加点,钻进公交车底,战高温斗严寒,为公交车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他们就是公交维修工。

微信图片_20210918121520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保障市民节日期间安全、便捷出行,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提前筹划部署,技术维修人员加班加点做好技术检查维修,做好“公交车医生”职责。

微信图片_20210918121515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有78辆公交车,时间紧、任务重,维修人员把“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对老旧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把“提高维修质量、确保运营安全、树立文明新风”作为第一责任,为广大乘客的安全便捷出行增添了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