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超千万人次

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自7月17日开馆以来,以其超高“颜值”、丰富“内涵”,叠加品牌之夜和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市民前来参观、打卡、互动,还吸引了各级媒体的积极宣传报道,自媒体达人们也纷纷为“青岛制造”发声,有的在现场为“青岛制造”代言,有的在各自平台账号热情发声,阅读量飙升超千万人次。“这是我们青岛的骄傲”“青岛不愧是品牌之都”“希望青岛能涌现出更多的知名品牌”……“青岛制造”一众品牌不仅在“星工场”现场引发观众们的热议,更在微信、微博、抖音、朋友圈等引起众多网友评论、点赞,在全网掀起“青岛制造”风。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291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292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293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295

坐拥百万粉丝的自媒体达人“青岛小菠萝”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向网友推介青岛制造品牌,作为一名外国友人,他在青岛已经生活了近6年,对青岛制造品牌深有感触,他说:“很多青岛制造品牌开始走出国门了,这些品牌无论从科技感、质量还是价格都有很强的竞争力,我希望更多的青岛品牌走向世界。”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438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440

而土生土长的“老青岛”、自媒体大V“郝开心”对青岛制造品牌如数家珍,并以幽默的语气向网友介绍:“咱的青食钙奶饼干是多少青岛孩子的回忆,咱的女士嘉槟没想到现在还有,吃完喝完不得用英派斯锻炼锻炼咱的身体……请大家多多支持青岛制造,点亮我们的国货之光。”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569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571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573

青岛美妆达人“孙小媛子”在五菱汽车展位上一亮相立马引来市民游客的围观,美女配靓车,这个组合不仅“养眼”,而且自带流量,人气爆棚。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641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643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644

而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师大大”在馆内的“青岛制造时光纪念册”里,看着每一样“老物件”都深有感触:“这一切都是我们小时候为之骄傲的‘青岛制造’,为青岛制造点赞。”

“星工场”火了,“青岛制造”引网友热议,阅读量近千万727

不仅有优秀的青岛制造品牌、过硬的青岛制造产品,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还将声、光、电应用到极致,将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裸眼3D、AR场景体验等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全感官场景体验,引发热议、霸屏朋友圈,“星工场”就是今年夏夜最亮的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