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占比显著提升!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开幕

    更新时间:2021-07-28 10:25  

20年风华正茂,20年砥砺前行,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诞生于2002年至今走过20个年头,逐步成为北方车市行业的风向标,强力打造青岛国际车展国际一流的汽车展会。

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举行。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下半年山东省规模最大、成交量最高的国际汽车盛会,也被参展汽车厂商誉为“最贴近汽车市场的国际车展”。

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新能源品牌展示车型占比首次突破两成,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订单较往届展会相比也有大幅提升。上汽R汽车、ARCFOX极狐、赛力斯、蔚来、理想、小鹏、欧拉、哪吒、几何、零跑、比亚迪、思皓、广汽埃安、一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新能源、北汽展现汽车工业的最新成果。

金秋九月,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品牌阵营将继续扩大,极氪、天际等新能源品牌有望首次参展。届时,近千台展车将集中展示汽车工业的最新科技面貌,为九月的青岛再添一抹亮彩。

本届车展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继2021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2021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后,通过立体化全媒体宣传运营的又一重量级会展大活动。自即日起,旗下各媒体将陆续推出车展短视频、车展海报、你好青岛车展大型直播秀、新能源汽车“王牌话王牌”访谈、车展100小时等诸多原创策划和品牌活动。同时,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展馆”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周岱阳子)

扫码关注青报青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