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举办“讲好网格故事”主题摄影展

为进一步展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风采,拉近基层网格党支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7月21日,辽宁路街道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举办“讲好网格故事”主题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10721150825

本次“讲好网格故事”摄影展,是辽宁路街道“讲好网格故事”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现场分为真理的探寻、心中的旗帜、共同的奋斗、为民的情怀四部分主题展览,共计展出照片90余张,展出当天参展人数达10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721150830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此次活动以来自基层一线的纪实摄影作品,展现出基层网格志愿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为民帮办服务、宣传理论政策方针等重大事项中的突出贡献,讲述每一个“我”和“我的网格故事”,营造出浓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氛围,为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721150834

近年来,辽宁路街道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迭代升级,筑牢31个网格党支部堡垒,吸纳1561名网格帮办员,选树839名“单元中心户”,签订145个“红色合伙人”,打造出13个“七型全优”样板网格,统筹辖区各类组织、各方群体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不仅在贴近群众,为民服务上贡献突出,更创新了一系列网格特色活动拉近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基层治理精致度和居民生活满意度不断攀升。(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通讯员 王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