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每天近20个团队来“打卡”!青岛党史纪念馆迎参观热潮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全市机关、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等纷纷预约到馆参观。自3月中旬以来,每天近20个团队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全市机关、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等纷纷预约到馆参观。自3月中旬以来,每天近20个团队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岛党史纪念馆加强党史宣讲队伍培训,深挖党史教育资源,科学制定参观接待方案,引领到馆观众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岛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回望以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为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光辉业绩,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面对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讲解员用心动情的讲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青岛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以红色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岛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记者 赵文源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