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慰问孤寡老人 带来冬天里的温暖

核心提示: 希望通过行动能带动更多的有爱心的志愿者参加到爱心行动当中去。

1月12日上午,城运集团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萤火之光的志愿者积极参与“阳光城阳•萤火之光”志愿联盟服务大集活动,了解到老人们常年独居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们在生活自理等方面感到了力不从心,志愿者韩明炫师傅在得知了这种情况后,主动联系了老人。

微信图片_20210112124039

早上8点30分公司志愿者一起去看望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挂面、电风扇、矿泉水、西瓜等日常生活用品活动期间他们不仅为有需要的老人理发,还为居民送去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小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为老人打扫了卫生,陪老人拉呱聊天志愿者韩明炫说,表示近期的气温寒潮来袭,他开着公交车有空调车内温度会好一些,那时他就想到了栾世业老人的生活情况,这次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自己的一份力。他希望通过行动能带动更多的有爱心的志愿者参加到爱心行动当中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