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高考明日放榜!上支付宝搜【高考】可查分查录取

核心提示: 7月26日起,2020 山东高考查分正式开始,山东考生今年能用支付宝查高考成绩了!

7月26日起,2020 山东高考查分正式开始,山东考生今年能用支付宝查高考成绩了!包括山东在内,共计超过20个省(直辖市)考生可以通过支付宝查询高考成绩。此外,支付宝还提供查分订阅服务,提前订阅自己的所属省份,发榜后即可收到小程序的查分提醒推送。

图片1

根据公告,从7月23日开始,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公布,首批上海、湖北、四川、河北、广东等省市23日当天开放查询。考生或家长上支付宝平台搜索“高考”即可进行分数查询。

此外,今年支付宝继续与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合作,并在去年基础上推出了查分和查录取的一站式服务。考生和家长可以获取包括学校名单查询、专业查询在内的五大类服务。

多地招办提醒,高考查分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点击假冒查分网站或者钓鱼链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全国各地查分时间如下:

7月23日放榜地区:

广东、广西、上海、甘肃、宁夏、湖北、四川、云南、江西、河北、内蒙古

7月24日放榜地区:

重庆、山西、贵州、陕西、福建、江苏、黑龙江、新疆

7月25日放榜地区:

北京、河南、湖南、青海

7月26日放榜地区:

吉林、天津、山东、浙江

待公布地区:

安徽、西藏、辽宁、海南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网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