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

核心提示: 月21日下午,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吉明带队到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19

7月21日下午,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吉明带队到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韩吉明同志代表即墨区总工会为项目部和施工企业送来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资,表达了即墨区总工会对施工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在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为即墨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员工战高温、促生产的敬业精神表示称赞。

图片20

项目负责人张皋表示,后续将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预防职工中暑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同时充分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员工权益,凝心聚力,为青岛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项目位于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内,鹤山路南侧,温泉河西侧。包含16栋18层住宅楼、1栋3层幼儿园、一层车库。建筑最高高度58.5米。(通讯员 孙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