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胶州一名高中生错过末班车,红岛巴士好心司机送回家

核心提示: 孩子上完补习课后错过了末班车,差点回不了家,763路公交车驾驶员用自己的私家车送孩子回家,从城阳到胶州十几公里的路程,驾驶员分文不收,这太让我们感动,我想表扬他。

“孩子上完补习课后错过了末班车,差点回不了家,763路公交车驾驶员用自己的私家车送孩子回家,从城阳到胶州三十公里的路程,驾驶员分文不收,这太让我们感动,我想表扬他。”7月15日上午,家住青岛胶州的李先生拨打了公交热线,表扬763路驾驶员将服务延伸到车厢外,晚上下班后还帮忙把自己的孩子送回家。

微信图片_20200715155752

原来7月14日晚上八点多,赵凯驾驶着763路公交车从板桥坊发往高新区停车场,车辆行驶到李家女姑站时,一位学生刷上学生卡就向后方走去。车辆行驶到高新区停车场后,这位学生上前询问赵凯769路公交车在哪里坐。当时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半多,769路末班车已经发出,赵凯便告诉他769路已经没有公交车了。考虑到时间太晚,又担心孩子的人身安全,赵凯告诉他下班后可以把他送回家。

下班后,赵凯便开着私家车送其回家,回家路上,赵凯了解到,孩子目前上高二,每天放学后都会去补习班补课,偏巧今天下课晚,错过了回家的769路公交车。晚上十点,赵凯将学生送到小区门口,家长早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想要支付车费给他,被赵凯委婉拒绝。随后赵凯向学生告别,十一点左右才回到家中。这才出现了乘客李先生拨打热线电话的一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