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建设银行三家分支行连收罚单 均因违规“涉房”

核心提示: 近日,建设银行青岛四方支行、黄岛支行、青岛市分行收到青岛银保监局开出的9张罚单。

近日,建设银行青岛四方支行、黄岛支行、青岛市分行收到青岛银保监局开出的9张罚单,因存在违规为房地产企业办理融资业务、未严格执行受托支付规定、贷款资金被挪用等违法违规事实,共计被罚款175万元,另有6人被警告。

9287_img_bc231fe37c2b4b5c8e031cdc4a265cab

罚单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违规为房地产企业办理融资业务,被罚款50万元。顾文涛、刘华、李艳琴三人被警告。

9287_img_4c477928148245efb6e47974408d0f28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黄岛支行因贷款资金被挪用,被罚款25万元,程军被警告。

9287_img_bb0a707aa1944a77be2f889c575a8dd6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四方支行未严格执行受托支付规定、贷款资金被挪用,被罚款100万元,鲁杭艺、黄聪被警告。

与此同时,此轮罚单中,建设银行还因未严格执行受托支付规定和贷款资金被挪用收到了5张罚单,罚款总计125万元。

目前,国有六大行的“涉房”罚单中,建行已领15张与房地产或房贷有关的罚单,数量不仅是第2名的近两倍,甚至比后4名的罚单之和还要多。此外,这一数据与建设银行2019年全年的18张涉房罚单相比,也已相差无几。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