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防疫公益两手抓!滴滴出行在济南、青岛等地为高考考生免费接考

2020年高考在延期一个月后拉开大幕,上周,考场外系着橙色丝带的滴滴出行爱心接考车辆吸引了家长的目光,校门口除了焦急等待的考生父母,还有等待接考的滴滴司机师傅们。

微信图片_20200713124531

滴滴出行爱心车队项目负责人说道:“以往的爱心车队都是送考,但是基本都是考生家长亲自送,我们就想能不能为考生接考,这样父母送考结束后不用等在考场外,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考生压力也能小点。”

微信图片_20200713124533

滴滴出行在天津市及山东省青岛市、济南市、烟台市、威海市、潍坊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爱心接考活动,安排礼橙专车和滴滴快车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接考服务,同时为接考考生赠送纪念笔记本及一百元滴滴出行券。

微信图片_20200713124536

据悉,疫情期间滴滴出行进行防疫4举措:司机上报体温,车辆勤消毒,全程通风,并要求司乘全程佩戴口罩,以保证司乘双方安全,这样的举措也让接考考生更加安全,家长更加放心。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