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还记得那个给留美儿子写信的青岛妈吗?她在掌青开专栏了

核心提示: 今日(7月13日),海琪正式入驻掌上青岛客户端“悦读”版块,开设专栏“烸琪思语”。

疫情期间,一封“特殊的”信在朋友圈刷屏,获赞无数,被很多网友称之为“眼泪收割机”。那是一位青岛妈妈在儿子24岁生日前24天,提笔写下的24封带着温暖、唠叨、疼爱与护佑的信件,为大洋彼岸的儿子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这位妈妈便是青岛剧作家、专栏作家、媒体人海琪。

今日(7月13日),海琪正式入驻掌上青岛客户端“悦读”版块,开设专栏“嫏嬛小赋”。目前,专栏已更新6篇作品,包括青岛电视台中秋晚会朗诵词《太清水月》,《小议女人的底妆》《也说不折腾》等。专栏上线仅一小时,订阅人数已突破1000人。未来,海琪将保持周更的频率,为岛城读者奉上治愈系精神大餐。

WechatIMG5230

此次与海琪的正式合作,标志着掌上青岛客户端“悦读”版块持续精准地触及用户的多元需求,在挖掘扩大用户数量的同时,追求以优质内容持续圈层粉丝;同时抓住“她经济”的时代机遇,满足女性在时代变化下的多元化阅读需求,并逐步提高用户对平台的阅读黏性,提升用户价值。

订阅方式:进入掌上青岛客户端-点击进入下方“悦读”版块-进入“嫏嬛小赋”-点击右上角“+订阅”即可完成订阅。

WechatIMG5227

WechatIMG5232

作者简介:

海琪:一个在思考中存在的青岛女子。原名刘萍,出版《飘与纵》《龙旗与鹰徽》,凤凰网《嫏嬛书柬》专栏作家、剧作家、新闻媒体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