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我为“七一”献热血 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党员传递红色正能量

核心提示: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党员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忠诚、担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为缓解血库供血压力,增强党员们乐于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党的第九十九个生日来临之际,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的党员们积极的参与到“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当中去,传递红色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008

据了解,这些献血的党员们大部分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了,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的年复一年的参与并享受着。“原本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别人就是一件快乐的事。特别是今年的疫情期间,我发现国家需要更多的医疗资源储备,我们应当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正在献血的第四分公司驾驶员梁泽涛表示。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血液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爱的种子。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党员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忠诚、担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