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发力新基建 普吉社区召开“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005121724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不断提升社区党委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切实整合辖区资源,5月12日,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社区党委联合青岛联通公司党委召开“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联席会。

会上,普吉社区党委书记宿林江、副书记赵春红与青岛联通公司党委签订了“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就“红色合伙人”如何积极广泛参与社区基层网格化管理进行了深刻探索。

微信图片_20200512172422

普吉社区党委书记宿林江表示,社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发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共同体建设优势,协调社区资源,搭建活动联办、快速推进的平台,充分发挥“红色合伙人”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12172425

社区党委密切联系青岛联通公司党委,团结协作,积极参加“党建惠民”系列宣讲、网络测速服务、通信业务便民咨询等党建服务工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主导通信企业的资源优势、在“后疫情期”发力新基建。培育新动能方面,为居民提供专业化、高水平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通信专业化高水平服务,以“建设千兆小区,畅享智慧生活”为目标,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形成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512172430

“下一阶段,社区党委将充分结合党建共建联席会成果,在辖区内探索更多资源充实到‘红色合伙人’队伍中去,实现‘红色合伙人’参与社区网格治理常态化,通过多元化主体继续开拓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管理新局面,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贴心的便民服务。”普吉社区党委副书记赵春红表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