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职工应急安全培训教育示范基地”今授牌

2020年6年12日,青岛市职工应急安全培训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海丽应急安全体验中心西海岸基地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西海岸新区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陈柯富,市委派驻西海岸服务企业工作队副队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局级审判员臧丕红,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奎友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2164918

活动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明共同为“青岛市职工应急安全培训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现场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代表走进海丽应急安全培训基地参观学习,他们表示今天亲自体验感受了灾害发生时的状况,给自己强烈的震撼,也更体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后会组织各自公司员工多来参观学习。

青岛市职工应急安全培训教育示范基地将切实为全市职工筑起一道防护网,力争让全市职工能学习到各种安全常识,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