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一辆大货车突然起火,热心公交司机不到10分钟紧急灭火

核心提示: 十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焦延园如释重负,提着灭火器回到公交车上,受到乘客好一顿夸赞。

6月4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大型快递货车行驶至龙翔路胶马路段时,车头底部突然着火,火苗伴随着浓烟烧断了线路,烧着了底座,机油也漏湿了路面,危险一触即发!两位货车司机焦急的对来往车辆挥手求救,没人停下,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途经此处的920线路公交车驾驶员焦延园拿起车上的灭火器毫不犹豫的奔了过去。

微信图片_20200608164722

“今天中午非常热,我正常行驶的时候,看到远处停着一辆厢式大货车,两个人在车下不停的对来往车辆招手,走近一看,货车的车头下面正在着火,火苗已经窜出来了。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立刻帮他们救火!’对车上乘客说出想法后,乘客非常支持,我就把车辆靠边停下,拿着灭火器跑过去了,两个灭火器都用完了才把火扑灭,那是一辆运送快递的车,如果真烧着了,损失会很惨重。”

微信图片_20200608164801

十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焦延园如释重负,提着灭火器回到公交车上,受到乘客好一顿夸赞。这次施救不仅要见义勇为的勇气,也要有扎实的消防应急技能,才能在关键时刻能够自信果敢的挺身而出,好样的,焦师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