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大病求助互联网平台选哪个?这组大数据告诉你

核心提示: 数据显示,水滴筹筹款总额增速、平均单笔赠与金额超过同类企业轻松筹。

水滴筹日前宣布,截至2020年5月,用时46个月,水滴筹筹款总额突破300亿元,超过3亿爱心人士参与支持了救助项目,共计产生了9亿多人次的捐助行为。

轻松筹or水滴筹

大病患者选哪个?

平均每位爱心用户在水滴筹上的捐赠超过100元,单笔捐助金额超过30元。根据行业公开资料推算,平均每个用户在轻松筹上的捐赠额为60-70元,单笔捐赠额为18-21元。

报道显示,轻松筹在2019年7月,成立第58个月时宣布筹款总金额突破360亿,此后没有更新过这一数字。水滴筹业务2016年7月上线,46个月的时间突破300亿。

数据显示,水滴筹筹款总额增速、平均单笔赠与金额超过同类企业轻松筹。

3小时内筹到50万元

困境中的家庭看到希望

四年内,水滴筹帮助许多困境中的家庭看到希望。福建省龙岩市的黄先生为生产时突发重疾的妻子发起筹款,2小时40分钟筹满50万元;山西省大同市一位10个月大的女婴重度烧伤,有88604个好心人伸出援手。今年1月份,贵州桐梓检察院的检察官助理付为柳因白血病在水滴筹发起筹款,一夜时间筹满50万元。

据水滴筹爱心数据报告显示,广东网友在平台捐出的爱心款总额,相当于小蛮腰(广州塔)的造价总额。而北京地区的爱心网友则以实际行动,捐出了1个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四川省的爱心网友捐赠的爱心款总额则足足相当于2个宜宾南溪长江大桥。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