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初三开学复课 高新区交警雨中保驾护航

核心提示: 在途经学校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避让学生,不要乱鸣喇叭,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5月8日清晨风雨交加,为了确保学生疫情期间复课顺利,高新区大队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全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的“护学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508113048

高新区交警大队辖区内的城阳八中,城阳十一中初三学生复学复课,为确保学生们雨天出行安全,高新区交警提前在学校及周边设置护学岗,现场执勤民警辅警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定点、定岗、定人、执勤守护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全力为学生保驾护航,保障初三学生疫情期间复课的交通安全。

高新区交警大队将围绕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在学校门口、停车场及周边灯岗、路口安排警力,通过加强指挥疏导,规范车辆停放,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努力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08113054

现在岛城大部分学校已经复课复学,在此之际,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上下学交通高峰期,尽量避开学校区域易拥堵路段通行,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应即停即走,停车时要按交警指定区域停放,切勿在道路中间或学校路口随意停车,同时,在途经学校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避让学生,不要乱鸣喇叭,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