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高新区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复产复工,保障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3月12日,青岛高新区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蒲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欧国际城、腾讯双创小镇等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在抓紧抓实抓细房地产业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复产复工,尤其是务工工人的返岗;要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严格落实务工人员安全教育、施工现场隐患排查等安全措施,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房地产业在拉动资产投资、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关联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心,用发展眼光看待当前挑战,要善于化危为机、抢占先机,多措并举加快商品房销售和固定资产投资,激发市场活力,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房地产行业的关心、支持力度,进一步落实落细惠企助企的帮扶政策和服务措施。同时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确保房地产企业学懂吃透政策,抓住政策机遇,尽早复工、尽早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青岛高新区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对《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对近期计划进行的宣传推介活动进行介绍,并就当前政府类投资、复工人员点对点包车、复工注意事项、高新区公共交通等问题、事项进行解读。各开发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复工、经营销售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做了相应的介绍,建设部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汇总,下步将分类逐一解决。

(消息来源:建设部、党群工作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