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车企捐款500万 助力青岛“战疫” 将重点资助这些一线单位

核心提示: 截至2020年3月26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接收社会捐赠款物1.171823亿元。

3月27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为支援青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青岛市红十字会举办,该企业向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医院援助基金”,重点资助青岛市海慈医院、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即墨区人民医院、平度市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

微信截图_20200327183124

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后,青岛市医疗系统的白衣天使们奔赴一线,逆行支援,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应当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我们的捐助可以支持青岛疫情防控工作。“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陶吉安说。

据了解,截至2020年3月26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接收社会捐赠款物1.171823亿元。其中市红十字会本级累计接收款物8114.718255万元,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上缴支援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捐款2942.740031万元,全部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转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资金账户3198.552052万元,用于青岛市购置医疗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支出,接收到的价值1451.542972万元捐赠物资已经全部发放完毕。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