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总工会青岛红十字会助力地铁疫情防控 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在疫情防控中,地铁员工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市民提供服务。近日,市总工会两次来到地铁一线慰问职工,并送来了防疫用品。青岛红十字会也向地铁集团捐赠了部分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1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新国、权益保障部部长于常明到青岛地铁2号线辽阳东路车辆段、8号线项目部走访慰问,为一线送去了1500斤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市总工会领导现场听取了青岛地铁有关疫情防控情况、内部防控举措等方面介绍,检查指导了库房消毒、员工防护物资配备使用、内部人员体温检测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并对新春佳节之际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地铁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并叮嘱地铁集团在做好防疫期间地铁客运组织、项目生产施工等工作的同时,周密做好内部员工防护工作,做好办公、生产及员工宿舍等各区域消毒和通风,加强一线职工健康防护保障和心理关爱,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更新一行又再次专程来到青岛地铁2号线辽阳东路车辆段现场,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地铁员工送上了1.2万只口罩和40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市总工会领导强调地铁集团一定要加强职工防护防控力度,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创造符合防范感染要求的工作环境,带领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青岛红十字会近日也向地铁集团提供了1400盒药品等防疫物资,为地铁员工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