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交警携手7个单位成立“抗冠先锋”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一张网”

核心提示: 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抗冠先锋”临时党支部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近日,青岛城阳区交通局、高新区交警二中队等7个单位强强联合,组织成立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大桥高速口“抗冠先锋”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单位互相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落实疫情防控。

3

“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成立临时党支部,我们旨在强化路地联合管理,最大程度发挥疫情防控一线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拧成扭成一股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临时党支部建立了应急处理机制、每日报告工作机制和督促检查机制,每天通过线上会议、微信交流等方式汇总、通报前一天的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当天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

除了一线检查,站内外及周边消毒灭菌等具体防疫举措外,临时党支部通过打破行业界限,跨行业整合防疫力量,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后勤物资保障、宣传教育、动态监管、值班值守等一并纳入其中,确保发现病例和疑似病例得到正确处理,及时上报情况信息,提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效率。

1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支部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争当先锋。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抗冠先锋”临时党支部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