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抗击疫情,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成立抗击疫情小分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不断增加,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驾驶员始终奋斗在客运一线,并成立疫情抗击小分队,每天都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并为乘车乘客在上车后提供免洗洗手液。

51580599581_.pic_hd

51580599581_.pic_hd

公交车客流流动性较大,人员复杂,为维护乘客乘车安全,提供健康的乘车环境,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驾驶员佟海、宋震、王永钢、王鹏、王爱春几人组成抗击疫情小分队,他们戴着口罩为车厢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针对乘客接触较多的扶手,座椅,手拉宝等部位反复喷洒,然后打开车窗玻璃进行通风。为提升消毒质量,让乘客放心,他们在公交车上配备了纸巾,免洗洗手液等物品,为需要的乘客进行手部清洗,如果乘客需要对车箱内的某一部位消毒,也可以找他们领取消毒液和纸巾。虽然现在乘客大幅度减少,但是哪怕只有一个乘客,我们也要为他的安全提供必要保障。他们还主动宣传疫情期间注意事项,提醒乘客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