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交人疫情期间相互团结,抗击病毒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驾驶员宋震,王鹏始终奋斗在客运一线,并在工作之余帮助第一、二班车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帮助调度室同时清扫消毒。

71580599659_.pic_hd

71580599659_.pic_hd

公交车作为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客流流动性较大,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安全的出行条件,由于清晨第一、二班车发车时间较早,于是驾驶员宋震和王鹏在下班后主动帮助他们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他们戴着口罩将消毒液按照比例进行配比后装进喷雾器内,在车厢内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毒,针对乘客接触较多的打卡器周围,扶手,座椅,手拉宝等部位,驾驶员接触较多的驾驶室进行反复喷洒,重点消毒,然后打开车窗玻璃进行通风。然后两人到调度室进行清洁消毒,他们表示:调度室人员较多,因为每个同事上班之前都会到调度室做好准备工作,调度人员的健康必须得到保证。他们用抹布蘸着消毒液对桌椅等工具进行擦拭,帮助做好消毒卫生工作。他们说:“必须相互团结帮助,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