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福利|年夜饭边吃边晒还能赢“童年回忆”玩具?过年正确姿势看这

有一种味道,叫年味;有一种美食,叫年夜饭;有一种相聚,叫团圆。要说这一年中最有仪式感的一餐,那必须是年夜饭没错了!一家人团聚一桌,那一道道熟悉又美味的合家饭里,承载着爱的味道。2020年除夕夜马上就到了,你家年夜饭吃啥,快晒出来呀!

微信图片_20200121120338

网友供图

即日起至1月31日,掌上青岛联合青岛麦当劳发起“舌尖上的除夕”活动,网友可通过掌上青岛、青网官方微博以及掌上青岛微信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麦当劳精美玩具,限量50个,还有2份冰雪奇缘套装玩具,手慢无!

说出你家的“舌尖除夕”故事

开饭啦!热腾腾的饺子,鲜美可口的鱼虾、酥香诱人的酱货……听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过年先吃饱,明年再减肥!除夕夜,晒年夜饭的时候又到了!掌上青岛小编偷偷告诉你,今年边吃边晒还有机会赢取麦当劳精美玩具礼品,岂不是美滋滋?

1574415813718002

麦当劳比冰雪奇缘2系列玩具

网友们不仅可晒出自家的“舔屏”年夜饭大餐,还可以说说这顿团圆饭背后的故事,以及与春节相关的美好回忆。快让小编来看看,是谁家的年夜饭最丰盛?最特别?年味儿最浓最有意义……来晒出你家的年夜饭图鉴吧!

微信图片_20200121115522

网友供图

随手拍团圆饭,微博微信均可参与

即日起至1月31日,掌上青岛联合青岛麦当劳发起“舌尖上的除夕”晒年夜饭活动,网友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与:

1、微博:

关注并@掌上青岛及@青网官方微博,晒出你家的年夜饭照片,说出你与年夜饭或春节的回忆或故事;

2、微信:

搜索并关注掌上青岛微信公众号(zsqd0532),后台留言发送你家的年夜饭照片,并在微信文末留言,说出你与年夜饭或春节的回忆或故事。

50+个麦当劳精美玩具等你来赢

本次晒年夜饭活动,青岛麦当劳提供了50+个精美玩具,送给积极参与活动的网友。自麦当劳推出了买快乐儿童餐送玩具的组合,也让其成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餐厅之一,80和90后的朋友们多数都经历过,打开麦当劳红色餐盒,取出玩具时的那一份喜悦和感动,至今还记忆犹新。星球大战、超级玛丽奥、变形金刚、小马宝莉……本次活动奖品可都承载着满满的童年回忆呢!

201912251700155179_640_0

麦当劳星球大战系列玩具

本次活动共设置微博参与奖25个,每位微博粉丝可获得麦当劳精美玩具2个,奖品样式随机,不可指定。此外,小编还将在掌上青岛微博和微信两个平台各选出一个走心大奖,每人送出冰雪奇缘2玩具套装1份,内含5款角色玩具。

1月31日活动结束后,掌上青岛小编将根据网友发布的年夜饭照片及故事进行评选,活动结果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掌上青岛和青网官方微博公布。

微信图片_20200121114506

本次活动的奖品实物如图

奖品领取方式:

领取地址:崂山区株洲路190号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一楼大厅

领取时间:2月10日至2月12日,10:00-16:00。

联系方式:0532-66988712

微信图片_20200121120852

敲黑板:扫码进入“掌上青岛粉丝群”,将提高中奖几率哦!更多福利请关注掌上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