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 新春到,快来认领你的跨年姿势

    更新时间:2020-01-17 10:27  

过年有三宝,红包、美食、睡得好!新春到,你的跨年姿势是什么样的?

搓麻将,抢红包?NONONO!来青岛龙湖·新壹城,体验不一样的跨年姿势!

年前/准备充分,过个好年

窗前赏雪,看城市灯火璀璨,观岁月静好。在龙湖·新壹城临窗茶水间卤个牛肉,做点年节美食,享受时光的眷顾。

书桌前放空思绪,给自己独处的时间和空间,回顾一年的收获,感悟人生,计划未来。龙湖·新壹城为伴,让新的一年变更好!

示意图

年中/自由与天伦,全都要

龙湖·新壹城约4.7米层高设计,楼上楼下各有独立空间,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双卫间布局,让生活更从容。

楼下亲人相聚其乐融融,楼上专属空间自在小憩。亲人一呼,即刻出现,同享自由与天伦之乐。

示意图

年后/创富之路,随时起步

合肥路佳世客旁,龙湖·新壹城串联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中心,周边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地铁线环伺。繁华都心,年后即刻开工,财富不迟到!

聚集约22大醇熟社区,约50万+磅礴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海量客群助力,百变业态任你自由选择,财富选择多,商机不用等!

示意图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40㎡网红魔方,合肥路有一套,佳世客旁层高约4.7米,多一层,大有不同。全维优渥,“值”此一栋,错失难再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