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金340万!青岛高新区8位企业家领“红包”!

创新驱动

尊重企业创意创新创造,是对企业家精神最好的弘扬。近日,2019青岛·城阳企业家大会举行,700余名企业家齐聚一堂,汇聚政企合力、共营良好生态。会上,城阳区联手青岛高新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重奖企业家,青岛高新区8位企业家领到340万“红包”,其中“城阳行业领军企业家”每人奖励现金50万元,“城阳优秀企业家”每人奖励现金30万元。

微信截图_20191222203139

2019年度城阳优秀企业家表彰名单

(青岛高新区部分)

行业领军企业家(5位)

杜元钊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孔 军  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春华  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 正  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梁俊才  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优秀企业家(3位)

阎甫进  青岛宏达赛耐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姜 炯  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单俊伟  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截图_20191222203202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为企业创机遇、搭平台、造生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广大企业家栉风沐雨、敢闯敢干,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代表。企业唱“主角”,但不是唱“独角”。为激发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凝聚各方面创新创意、敢闯敢干的强大合力,青岛高新区也拿出了真金白银的政策,重奖优秀人才。

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中,青岛高新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管团队给予专门奖励:“四新”企业自投资协议约定竣工投产之日起,青岛高新区将连续三年对其高级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监事长、总经济师、总会计师或相当层级职务的人员),按照其个人所形成财源贡献区级实得100%额度以产业发展资金给予企业经营者奖励,每人每年可享受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总部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连续五年按照其个人所形成财源贡献区级实得100%额度以产业发展资金给予企业经营者奖励,每人每年可享受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此外,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人才集聚若干措施中,青岛高新区实施“汇智计划”,创新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不仅设立人才奖励基金,引才单位奖励,强化人才项目扶持、人才平台建设,还对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居保障、人才保护、医疗保健、子女入学、培养关怀、“一事一议”等周到全面的扶持。

一个企业家决定一个企业的发展,一千名企业家可以决定一个区域的发展。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不断完善的惠企政策正不断提升青岛高新区的吸引力,激发企业家的活力与创造力。让更多的企业家担当发展的“主角”,青岛高新区将为企业家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诚挚邀请全球企业家,站上青岛开放发展新风口,来高新、共携手、赢未来!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