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崂山区再添篮球健身新地标 青岛源宇体育中心正式开业

本报12月21日讯 21日,源宇体育中心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源宇体育中心承办了青岛地区首届“优肯杯”3V3篮球万金赛,专业的篮球运动场地及FIBA标准的比赛赛制吸引大车店队、老三分队、WOLF队在内的众多青岛本地明星球队参加,前青岛籍CBA球员孙镱滔的加入,更让众多参赛球员和观众感受到职业篮球带来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222164744

微信图片_20191222164808

据悉,源宇体育中心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拥有4片标准篮球场,均采用运动地板搭建而成,同时配备专业赛事灯光及各类篮球训练器材,场地具有完善的基础数据统计系统和全功能计时系统。源宇体育中心依托场馆核心优势,积极推动青少年体育培训发展,与国内知名篮球教育机构北京优肯国际篮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优肯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将篮球和英语结合的体育教育俱乐部,作为全国最大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之一,优肯在全国拥有超过150人的顶级外教团队,在册学员10万余人。源宇体育中心将优肯全英文外教教学的篮球培训体系引入青岛,通过外教教学、赛事活动和国际游学交流,全面培养4-16岁青少年的运动能力、英语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为青岛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更专业系统的篮球教育。在当天开业仪式上,源宇体育中心总经理王兆宇表示:“源宇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以场馆建设和青少年体育教育为核心全面开展工作,逐步在青岛各区建设篮球场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健身休闲环境。同时积极引入举办各种赛事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推动青岛全民篮球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22164758

当天,由优肯国外教团队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陪练队与“优肯杯”冠军球队为到场嘉宾和学员家长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各种劲爆的扣篮和精准的三分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篮球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