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调研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

创新驱动

12月21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到园区重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济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22223149

李鸿雁一行先后来到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和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认真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应对措施。

李鸿雁对企业以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新兴市场拓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的良性发展关系着区域经济的持续稳定,青岛高新区将以“三化一型”干部队伍建设,为企业全力打造“三化三型”的政务服务环境;以红岛高铁站、机场、地铁“三位一体”的大交通体系建设,塑造高效、开放、便捷的区域发展新优势;以公交、商超等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人才的生活舒适度和归属感。

BQ3W0237

李鸿雁希望企业更加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自身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主业。他表示,企业要积极把握政策机遇,用活金融资本,统筹协调资金、场地和人才等各种因素,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李鸿雁强调,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强各项保障,加快构建周密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综合部、经济发展部、财政金融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