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²洋房央景王座,以奢居宽境丈量生活美好

核心提示: 处真正打动人心的居所,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品质感,更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传递,更大、更宽、更好是居者对于房子尺度的追求亦是惬意居家生活的开始

一处真正打动人心的居所,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品质感,更是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传递,更大、更宽、更好是居者对于房子尺度的追求亦是惬意居家生活的开始,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建面约190m²宽境大平层以阔绰尺度,诠释宜居大宅,遇见生活的全新美好。

<项目鸟瞰图>

C位王座 境藏四时美好

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藏宽境于白云山与虹子河水库之间,环境优美,地脉与品牌的尊崇。而190m²墅区宽幕平层户型位于舜山府的中轴高台之上,处于整个项目的中心处。即使在家中,也能纵览舜山府五维园林的风雅,品味城阳的自然之美。190m²墅区宽幕平层空间格局呈现四叶草形态,让从容与幸运在休憩空间中相生相伴。给老人更多的阳光,给孩子更多的想象,收藏更多属于家庭的美好时刻。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阔绰宽厅 彰显品质与气度

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客厅是家人团聚一堂的欢乐园,更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客厅是彰显主人品位与气度的场所。青岛龙湖·舜山府为190m²大平层打造面宽约7米IMX阔绰宽厅,其舒朗的空间尺度,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生活享受,更是献给家庭生活的尊崇礼遇!

奢阔餐厅 畅谈风清气朗

餐厅的尺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主人的气度。更大尺度的餐厅便能邀请到更多的亲朋好友在家中欢聚一堂,畅谈昨日的欢愉。当餐厅有了足够的尺度,便有了更多存放温情的空间,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奢阔餐厅,以足以容纳十多人的阔绰雅居空间为主人带来更多欢愉,为生活留下眷恋的图景。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远眺山水 细品阳光与风景

如果要在生活中选择一个诗意的地方,那么一处雅致阳台会承载你对远方的幻想与向往。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宽敞阳台,让你在每个清晨与阳光撞个满怀。趁着午后天气正好,浴光而眠,或可泡上一壶清茶,休憩心灵。也可捧一本书籍,在光斑下细品远方。 

当城市人居需要更宽阔的尺度和更精进的品质,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90㎡宽境大平层便是对所在城市人居诚意的献礼!宽境人生,绰约风姿,以更宽广的奢居宽境敬献城市朋友,为城市高端人居塑造全新范本。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05-190m²墅区宽幕平层 新品首推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  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 著写城市新经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