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建设部组织召开公共交通配套服务工作座谈会议

创新驱动

为贯彻落实青岛高新区关于打造“便捷高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青岛高新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提高公共交通服务品质,12月10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建设部组织召开公共交通配套服务工作座谈会,青岛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公司以及园区企业、学校、居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0220517

会上,建设部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公交线路基本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公交出行需求和解决职工上下班问题,与公交企业和建设部代表展开座谈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发展意见和建议。现场采取调查问卷和企业现场座谈的方式,累计收集企业反馈问题和需求建议60余件。

下一步,建设部将根据会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青岛高新区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针对蓝贝创智工场、会展中心等提出的具体问题,组织相关部门和公交企业专题研究,妥善解决企业需求。同时,对中欧国际城、青岛中学等企业、学校提出的道路打通、道路开口、信号灯设置等问题,建设部将积极对接高投集团、交警大队等有关单位,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尽量满足园区企业员工、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出行需要,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共交通配套服务水平,打造“便捷高新”城市名片。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