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神马?连处女座都挑不出毛病来,你敢信?!

    更新时间:2019-12-11 09:21  

“8月份的尾巴,你是处女座,9月份的前奏,你是处女座…….”咳咳,青岛龙湖·新壹城认为处女座的“完美”,是深入骨髓的,西瓜在8℃吃口感最好,多一度不凉爽,少一度尝不出真味;给女朋友拍全身照的时候,蹲下姿势要优雅,还要固定好zui恰当的角度,因为这样腿会显得长一些……

如此挑剔是因为追求理想中的“完美”,没有标准随大流从来不是处女座们的行为准则,所以想要撩动处女座,你得知道这些!

面子必须有,里子不能丢

追求“完美”是处女座的天赋,极质认真是TA们的态度。龙湖·新壹城占位合肥路佳世客旁,青岛东部主城凯德MALL、格兰德学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全系资源加持,排场够足;同时在产品的打造上,匠心设计约4.7米层高,创意装修后多功能空间,既有高度又有高颜值,处女座怎能不爱?

Care细节,最在行

精质不止于门面,在细节处贴心依旧,一直是龙湖·新壹城的追求。龙湖·新壹城引入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U享家智能系统等智慧科技,不计成本只为省却步步繁琐,这点深得处女座的心;且创意装修后将茶水间吧台布置在邻窗位置,闲时赏清风、阳光与美景,如此甚好。

精打细算,又体贴入微

处女座会被品质感与高性价比所吸引,龙湖·新壹建面约40㎡网红魔方,小面积空间,多一层,大有不同,更高值,城市新资产轻松置入;配备地暖,冬日里在地板上练会瑜伽,看看书,如此,以贴心取胜,赢得处女座偏爱。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上有一套,建面约40㎡网红魔方,约4.7米层高,多一层,“值”此一栋,征服挑剔处女座。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55137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0